English

《上下求索——中国海外学子的风采》在京首发

2000-12-29 来源:光明日报 欣伟 我有话说

本报讯由欧美同学会编辑的《上下求索——中国海外学子的风采》一书近日由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发行。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、欧美同学会会长丁石孙和社会各界新老归国留学人员代表100多人出席了23日在北京举行的首发式。

改革开放以来,我国先后有32万多人出国留学。在世纪之交的今天,当年的莘莘学子多已学有所成,并满怀报国热忱和创业激情,通过不同的形式和渠道报效祖国。为了使这些探寻求索之人的理念和境界能给后来者以启迪,欧美同学会辑录了28位学人回顾自身成长过程中不同心路历程的文章。读者可以从中分享这些海外学子在异国奋斗的艰辛与快乐;感受他们对理想、信念及事业不懈追求的那份激情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